Kaffee Amadeus咖啡館 5店連鎖 餐飲 糕點 酒品 門店POS整合大帳省流通前後場

Kaffee Amadeus

美麗與純潔的雪絨花,是來自沃爾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出身地的珍奇之寶,身為花中貴族的她,嬌柔的外表之下,隱藏着非凡脫俗的堅韌﹐好似我們對品牌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一枝獨秀。

阿瑪迪斯的皇家精緻蛋糕與餐點嚴選食材來自歐洲及台灣,秉持著真、善、美的品牌精神,真情、真心的製作歐風餐點及創意糕點,讓大眾體驗一場歐風、品味、優雅的饗宴,盡善盡美的提供專業的品質,達到物美、味美讓每一口都在味蕾與心靈衝撞出絕妙的幸福火花,散播給人們十全十美的獨特氣質與珍貴回憶。

Kaffee Amadeus 引進歐風的藝術人文氣息與文化,以歐風、品味、優雅的美食薈萃帶給亞洲地區消費者一場咖啡、甜點、巧克力及美酒羅織的交響盛宴。

餐飲/糕點/酒品 POS銷售/庫存/用料/人員 藉由整合大帳省流通前後場系統 總部隨時輕鬆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