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 SHOP, Taipei潛水易購網--禾域國際

Scuba SHOP, Taipei潛水易購網〞是2002年時幾個熱情潛友們一起組成的。當時,台灣的潛水行業還沒有如國外一樣的網路商店,潛水資訊也相對的沒有國外透明,Scuba SHOP, Taipei的成立是為了讓網路上潛水商品、知識、活動的資訊更加透明,並且讓潛水朋友們在台灣也可以有如國外多樣選擇商品的空間!
在成立不到一年,因多數客人的要求,逐漸的轉型成為以實體店面為主的潛水店,從民權西路捷運站前大樓裏的小小空間,再轉搬到寶清街的數年時光,最後在2012年Scuba SHOP, Taipei搬到現址塔悠路288號,營業項目包含了潛水裝備銷售、保養維修,PADI休閒潛水教學、IANTD技術潛水教學、國內外潛水旅遊!
2013年我們成立了〝Abyss Safari碧海潛水學苑〞PADI潛水中心,專門負責從事PADI休閒潛水教學,提供PADI初級潛水員到教練班的全套培訓課程!而Scuba SHOP, Taipei則繼續的為您提供裝備銷售保養、潛水旅遊及IANTD技術潛水教學的服務!
而在網路資訊相對是非常透明的今天,讓資訊開放已經不再是我們的任務;我們改而依據這10多年的潛水、銷售、維修、教學、旅遊的經驗,對潛友們提供最正確、經實證、不誇張的一手消息與資訊與建議。下次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潛水的問題、需求,都歡迎您來Scuba SHOP, Taipei & Abyss Safari走走,讓我們給您滿意的答案!


出處:http://www.scuba.com.tw/zh_TW/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