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蘋果電腦系列產品

光隆科技自民國85年成立以來秉持「尊重人性、專業務實、光隆科技與您博感情」的經營理念,結合「專業、熱忱與迅速」的服務理念創立公司並以蘋果電腦系列產品的專業技術為基礎下,在20年來堅持理念的經營中創造出以細心與專業聞名的公司服務品質深耕國內市場,也奠定光隆科技在客戶心中誠懇經營的紮實定位。
 
民國91年起,光隆正式成立品牌代理部門。主要業務範圍以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周邊配件並依照產品類型與應用方式,以完整且全面性的產品線與國內大型門市、虛擬商店及各通路經銷商緊密結合服務客戶。舉凡應用於iPod、iPhone、iPad、iPad mini、Apple桌上型電腦、Apple筆電…等各類型代理配件均為市場熱銷商品。目前代理產品計有SwitchEasy、Ozaki、Griffin、Speck、Just Mobile、IK Multimedia、Matias、Sonnet、MultiPower等品牌共計達六千項以上產品。我們秉持多年來深耕蘋果市場的專業知識與技術精挑細選各品牌中品質最優良、功能最齊全的應用配件產品,讓消費者手上的商品主件得以發揮最佳化的應用層次。由於多元與多樣化的資訊產業日益蓬勃發展,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需求越來越高,品牌選擇性也隨各產品日新月異及應用類型不同而趨於多變,有鑑於此以Android作業系統為基礎下快速成長的Samsung、Sony、HTC、BlackBerry等各廠牌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應用配件也陸續加入光隆產品線代理陣容並廣受消費者青睞。
 
20來的深耕國內市場,光隆科技一路走來一直與蘋果電腦產品在台灣發展的過程共同成長。擁有優良歷史傳承、服務熱忱與專業技術的我們,一如過往不斷的在新產品導入的深耕經營中持續執著與努力。從Apple加值經銷商、專業經銷商、教育經銷商、校園體驗中心、維修中心、IBM經銷商、HP黃金經銷商、中信局專銷商…到現在做為消費電子產品配件代理商,光隆經營團隊僅會持續不斷的為成功找方法而不會為失敗找理由,資訊產業這條路雖然走起來漫長艱辛不過卻是趣味十足。隨著市場趨勢與消費者對資訊產品應用方式的不斷改變,未來光隆仍持續積極導入多元化、多樣化的應用產品,用最精準與專業的代理商角色選擇最好的產品來服務客戶。
 
光隆的過去感謝有 您的支持與情義相挺讓我們得以回顧風雲歲月,光隆的未來更需要 您寶貴的建議與參與讓我們繼續成長與茁壯。


出處:http://www.glowmax.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