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邦國際有限公司 戶外運動服飾行銷

竣邦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1992年,成立的二十餘年來,我們秉持誠懇務實的精神,求新求變的態度,為廣大的消費者生產高品質的織品,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且致力於高科技紡織產品的研發及生產,業績年年穩定成長,目前也已進行中國跟越南的水平擴張,讓產品供應鏈變得更完整。 
我們成長快速,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人才,目前與許多世界知名運動功能服飾廠牌皆有密切的合作關係,而我們總以一個傑出的功能性布料供應商馳名於國際,我們提供一等的品質,具競爭力的價格以及優良的服務。目前主要客戶有Nike、lululemon、CANADA GOOSE、BURTON、Roxy、Schoffel、Oneill、Hanes等。 
我們主要在滑雪服、衝浪褲、休閒登山、戶外運動等流行服飾布料領域中生產高功能性貼合布料並行銷多達50多個國家,台灣台北為經營總部,並於大陸蘇州設立分公司,為一跨國性貿易企業。 
竣邦重視每一位員工,我們有高度競爭力、全方位國際觀。積極尋才、扎實育才,穩健經營、年年成長。除了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無限空間,歡迎優秀、肯挑戰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我們也會給你足夠大的舞台,期待你發掘問題、發想創意,然後和團隊一起實踐它。


出處:http://www.jb-group.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