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昌實業車 生產車用保險桿等塑膠件及鈑金零件

楊昌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位於桃園,專業生產出口汽車、商用車及卡車用保險桿、水箱護罩、內鐵、水箱架及面板等塑膠件及鈑金零件,在業界經營多年,國內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主要銷售地區為中南美洲多國,產品主要以供應汽車售後維修市場為主。
為確保公司在市場競爭力,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每年固定投入資金開發新模具及持續擴展產品種類。我們有自己的工廠、模具廠,設施完善、價格合理、品質優良。
另外我們也相當重視訂單的時效性,為避免拖延交貨日期,作業流程標準化及充足的庫存來維持高效率的交貨品質。
透過每年在世界各地的參展,不斷的探索及了解市場,持續投入研發,外銷業務穩健成長。為服務更廣大的客群,未來也將繼續拓展新市場,包括歐洲、中東及非洲等地區。


出處:http://www.shinmei-group.com/index.php?route=information/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