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明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台明賓士

 

自1983年創立以來,即與當時的總代理中華賓士配合於大台北地區負責銷售德國賓士汽車;2000年後,德國原廠在台灣成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台明賓士亦繼續配合銷售賓士汽車;2006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更名為台灣賓士,同年台明賓士也在三重地區耗資約八千萬元設立興建符合原廠Autohaus 250的標準展示中心與服務廠,讓大台北地區的賓士車主得到更完善的購車環境與維修服務品質。這30年來,由台明賓士銷售的車輛超過萬部,並在總代理台灣賓士的協助之下,不斷的提升設備以及加強人員素質訓練,多次獲得德國原廠與總代理嘉許與獎勵,讓台明賓士累積所得的各式獎牌、獎座超過20面以上。
一向追求完善服務品質的Mercedes-Benz品牌,為了讓客戶在各地均能享有同樣品質水準的服務,致力於全球各地市場推行統一管理的經銷商規範,台明賓士三重展示中心,即具備豪華舒適的賞車空間,再搭配訓練精良的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只有Mercedes-Benz才有的專屬尊貴服務。

 

出處:http://www.tm-mercedes-benz.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