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芝浦先進--日本芝浦子公司 自動化機器設備的售後維修服務

台灣芝浦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芝浦先進科技是由芝浦Mechatronics100%出資成立之在台子公司,主要業務內容為芝浦Mechatronics產品之銷售,售後維修服務及零配件銷售,設備性能提昇改善,設備及零配件國產化生產服務等。
日本芝浦(SHIBAURA MECHATRONICS CORPORATION)乃是一家標榜「數位時代基盤的提供者」為職志的設備製造廠商。
而台灣芝浦則是由日本芝浦公司 100% 出資,於民國 88 年 4 月在台灣新竹設立的子公司。我們主要的業務內容在於針對半導體,液晶平面顯示器以及光碟產業方面,提供生產設備及自動化機器設備的售後維修服務。
本公司之產品為最具競爭力,市場佔有率最高,顧客遍佈LCD/光碟 /半導體/之領導廠商,年年高度成長。

主要產品:

液晶面板生產設備

半導體生產設備

光碟製造設備

液晶+Touch Panel貼合設備 

雷射加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