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銀科技"微機電代工服務

穩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穩銀科技是一家專門用LIGA-like 之技術來從事微機電代工服務的公司, 我們發展出一種獨特的技術,
可以很容易的做出複雜的三維微結構, 微結構體的材質主要是金屬合金,也可以加上絕緣材料來做多層堆疊, 這樣的技術可以用在很多的領域,包括半導體測試用的探針、生醫元件、 能量捕捉器、被動元件(電感)、微夾具、微機械人、微致動器...等等。

原則上,元件設計者可以堆疊任意層數,每一層可以有不同的厚度; 簡單來說,我們把這種技術當做是"微3D列印技術";再者以犧牲層的方式, 亦可以輕易做出可移動的元件(如微齒輪...)

穩銀科技成立於2007年,公司總部位於臺灣桃園縣龜山鄉華亞科技園區;我們的銷售辦事處和代理商分佈於臺灣,美國,日本,中國和新加坡。

穩銀科技是一家通過ISO-9001認證的公司;我們致力於持續品質改善以追求客戶之最大滿意。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客戶贏得在其所屬行業別中之最大競爭優勢;穩銀科技竭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可以協助您把創新想法轉化為實際產品!

 

出處:http://www.winmemstech.com/tw/page/custom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