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的修鞋11店連鎖--美壽多--台北Sogo、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

美壽多成立於1986年,是義大利Vibram黃金大底的台灣代理商,為台灣第一的修鞋連鎖公司。我們在各大百貨公司設置專櫃,使用最頂級的材料、結合30餘年的經驗和傳承自英國的修鞋技術,為您解決各式鞋履相關之疑難雜症。服務項目:鞋類修繕、皮件護理染整、皮革及鞋類保養品販賣、各式鞋墊販賣。

在台灣及中國最頂尖的百貨公司,提供最頂級的全方位修護服務。在美壽多,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配件,卻是歐盟全球的品管技術及科技支援下的結晶;即使是別人看不見的鞋底,也與美軍波斯灣戰爭所使用的沙漠戰鬥靴.有著同樣的品質與品管。


無論何地,美壽多以同樣的堅持,為各地的鞋提供作全球同步最頂級的全方位修護服務,無論是鞋面、鞋底、鞋跟或是鞋墊...,只要是鞋的任何疑難雜症,交給美壽多,都能讓鞋煥然一新,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自2000年起使用 大帳省IMU財務庫存系統 英創一路陪伴美壽多持續成長,提供最可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