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平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為總部設於倫敦的MSI Global Alliance「馬斯特國際聯盟」會員。平和以豐富的專業經驗、優良的服務品質、完整的人才訓練及提供全方面的諮詢顧問,於其專業領域著有良好聲譽。透過馬斯特國際聯盟之資源,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包括赴海外上市或籌募資金、海外企業回台上市、中國大陸投資等。設有會計、審計、稅務及投資等部門,係一能提供國內外客戶完整性服務的顧問公司。


中國
ECFA正式生效加速兩岸經濟的整合,再加上中國經濟的快速增長,跨越兩岸的投資和貿易活動也日益頻繁。為了保持優質的服務水準及配合客戶在國內的業務發展,平和與位於北京、上海及深圳設立的其他國際聯盟成員事務所緊密合作。他們通曉多國語言的專業團隊彙集了當地及國際的人才資源和服務專長,旨在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並可直接在中國境內進行法定審計工作。


國際
MSI Global Alliance「馬斯特國際聯盟」為全球排名第七大的專業事務所組織,現有逾250家中型聯盟事務所於全球100個國家提供專業服務。馬斯特國際聯盟及其會員所,為法律上各自分離的個體而獨立就其行為負責。亦為許多獨立會員所下數以萬計的優秀專業人士透過全球合作網絡向客戶提供審計、稅務、法律、財務諮詢及投資等服務所表彰的品牌。這些會員所是馬斯特國際聯盟會員,每一會員所在其所在的特定地區提供服務並遵守當地國家法律及專業規則。馬斯特國際聯盟各會員所之組織形態係各自根據其所在國家之法律、法規、慣例及其他因素而制定,並可在其經營所在地透過從屬機構、關聯機構或其他實體提供專業服務。


出處:http://pmcc.com.tw/company_tw_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