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益紅外線"瓦斯燃燒器

奇益紅外線企業有限公司

 

民國六十八年成立該公司,專營工業用低能源高效率之紅外線燃燒器及相關瓦斯儀表、點火器等配件,為台灣第一家專營紅外線瓦斯燃燒器的專業製造商。營業至今近四十年,客戶遍及海內外。敝公司從始至終堅持MIT台灣製造的高品質紅外線燃燒器,絕對能為客戶提供最具品質保證的燃燒器。紅外線燃燒器可直接加熱;紅外線放射體以輻射方式傳遞熱量,不受中間空氣干擾,直接射入物體。另外,約70%的瓦斯能量都能轉變成紅外線射出,有效提供所需熱量。不同於舊有的反射型瓦斯爐,僅釋放瓦斯30%的能量。此外,亦可任意轉變使用方向、耐久性高,可連續使用20,000~50,000小時。

        最重要的是,敝公司提供高品質設備費用低廉的紅外線燃燒器。環保節能的紅外線燃燒器諸多優點不勝枚舉;歡迎您來電或以電子郵件的方式聯絡我們,讓敝公司有此榮幸為您服務。

 

 

出處:https://www.chir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