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接單大陸生產 美商律美—數千光電產品行銷全球 台灣接單購料排程大陸生產 大帳省ERP工廠管理系統 兩岸產銷整合

                           https://www.lumex.com

   ITW成員Lumex一直是光電子行業的全球領導者。自1980年成立以來,Lumex成立為一家提供特定應用解決方案的全球性組織, 憑藉業內最廣泛的高效率,高性能LED和LCD,Lumex提供數千種標準產品,並專注於半定制和定制設計。Lumex的光學範圍包括廣泛的光譜,包括紫外,可見和紅外波長。

      Lumex的技術設計專家是協作開發有效,智能解決方案以設計困境的專家。由於為大小客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免費技術支持,Lumex在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Lumex與客戶密切合作,為每種特定應用需求確定最佳標准或定制技術。重點關注北美,亞洲和歐洲市場的特定應用和客戶特定功能。並在北美,歐洲和環太平洋地區設有分銷商。

   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斯州的Palatine和台灣新竹縣的Chu Dung,在伊利諾伊州,台灣和中國設有製造工廠,Lumex Asia目前由台灣接單,依銷貨單產生MRP和採購訂單後,原物料統一由台灣訂購和議價,後送往大陸生產製造,工廠依製令領料和生產,生產完成後依銷貨單,再送回到客戶手上,實現兩岸三地的帳務管理。
       Lumex Taiwan Branch從2002年開始使用英創公司的IMU大帳省金龍版本,主要坐進銷貨/庫存與帳務管理都使用套裝系統搭配 部分人工與excel做生產製造管理。
      2015年為提升兩岸銷售/採購/生產管理整合,製造成本/效率通常與批量相關。升級 大帳省ERP工廠管理系統將銷售/生產製令/MRP估料/購料統合系統管理,在與英創系統規劃師的互動中,英創完全能夠體會客戶的需求,進而提供客戶所需的系統與適當的應用方式,少部分產品特性與公司管理需求上和套裝系統差異的部份也都透過少量專案設計達到個性化需求 ,美商律美持續成長過程英創公司都是可靠的夥伴 一路相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