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播教學產品

燈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灯塔科技一直專注於開發、生產CAT5 KVM、CAT5 KVM切換器、各類型影音延伸器、電視牆…等相關產品及應用方案。

本公司為台灣本土公司並具備實力堅強的軟、硬體設計團隊人員,因此所開發生產的每一項產品均能符合並通過市場上多變且嚴苛的要求。

隨著KVM及延伸器產品開發成熟經驗的累積與客戶持續給予肯定,本公司將此技術延伸至「電腦廣播教學」產品改善,設計出採用UTP網線的新一代廣播教學產品。

除此之外,本公司所有產品均能夠依據客戶需求客製化設計、修改相關功能,以符合其專案需求。本公司目前客戶除了台灣國內之外,在國際市場亦有配合良好的銷售夥伴,分布於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與北美洲等區域。

本公司始終本著「誠信」為公司經營原則,為所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與完善之售前諮詢及售後服務,絕對是您在KVM系列、影音系列產品上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產品系列

KVM 切換器與KVM 延伸器

本公司CAT5 UTP KVM切換器產品系列具備以單組螢幕/鍵盤/滑鼠管理操控多台電腦的高彈性與高品質的操控性能,除此之外,搭配本公司自行設計的影像傳輸優化技術,主機至主控台間的距離可達到300公尺。全產品系列與其他廠牌KVM切換器完全相容,對於既有多電腦管理擴充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AV與數位看板

藉由本公司CAT AV系列產品可將單一影像、聲音同步廣播至300公尺以外的遠端螢幕與喇叭,實際應用上於中控室安裝一台傳送器,遠端依螢幕數量安裝相對應接收器,兩者之間以CAT5網線連接即可,不需安裝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隨插即用。

電腦教室方案

WinSchool UTP 廣播教學系統讓電腦教室升級成為一間具備多媒體、互動教學教室。

數位語言教學

本產品提供友善的操作介面,不需具備資訊專業即可輕易上手使用,產品提供即時廣播,此功能可讓老師廣播相關影音教材,另具備遠端管理功能,如「即時監看」、「遠端操作」等功能,則有助於老師隨時了解學生當下學習情況或協助學生操作學習功能。本系統適用於所有各級學校、語言訓練中心或其他電腦實驗室性質的環境。

目標市場

本公司產品銷售國內、外市場;區域涵蓋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及北美洲。歡迎有興趣合作夥伴洽談經銷、代理或OEM等合作事宜。


出處:https://zh-tw.avextender.com/about-u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