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新力香食品"肉鬆

新力香  1988年現任總經理李雲秋女士於新店成立金琪肉鬆食品行,從事肉鬆食品批發買賣業。一路秉持誠信、用心、創新、永續經營之理念,獲得眾多顧客的支持與信賴,在業界奠定良好聲譽,為新力香立下穩固之根基。

1997年成立新力香肉鬆食品有限公司,以優良的品質,成功開拓學校、機關及醫療院所通路,成為專業肉鬆食品之研發製造廠。

2000年成立三峽廠,採用全新的設備,自生肉處理、 調味焙炒、成品包裝乃至物流配送等,由生產到出貨以更完整的規劃達到產銷整合,提昇服務品質之目的。2001年為提昇企業形象與品牌之信賴度,達到更高的品質控管標準。而委託〝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輔導積極申辦食品GMP認證,並於2003年榮獲全國第一家食品GMP肉鬆生產線認證。

2004年自創品牌〝媽媽的廚房〞上市,以更高的品質標準,針對特定對象自行

開發之優質產品區隔市場,積極推廣零售通路。
新力香堅持把最好的呈獻給顧客,所以未來將更積極推動執行有效之品質管理制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