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格科技 半導體元件通路商

慧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格科技成立於2002年,為具有專業技術支援的半導體元件通路商。成立以來秉持專業與誠信,
不斷的創造出令人讚嘆的傲人成長。使慧格能更成長茁壯。每位在慧格科技服務的業務人才,均具備 
有半導體元件之專業知識與服務熱忱。使我們在短短的時間內累積了眾多慧格基本客戶群。

隨著全球半導體製造重心逐漸移往亞洲地區,在擁有完整半導體產業鏈的台灣,我們以創造價值為基
本精神,我們更積極耕耘,重視人才選擇與培育,以創造產品的最高價值,將努力成果與客戶及所有
員工一同分享。

   
  

   
   
  
企業價值 
  
慧格科技於2002年成立半導體元件部門,主要以提供微控制器程式設計、技術服務及元件銷售為主之半導體
元件通路商。我們整合上下游市場資訊,發揮溝通與協調角色,並主動了解客戶需求,進而透過專業的研發
人員,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客戶不同或更佳的技術解決方案。

隨著市場瞬息萬變,產品汰換週期大幅縮短。在市場高度競爭的環境下,我們提供絕佳的產品應用及市場資
訊服務,更深入參與客戶的產品開發流程,快速反應市場的需求,努力在客戶與原廠供應商間搭起最佳的溝
通橋樑。

未來將規劃新產品開發部門,積極整合各方資源,提供多角化產品、多元化資訊,更堅強元件經營通路,讓與
慧格科技合作的客戶得到完整產品資訊,藉以提升客戶競爭力與產品附加價值。
  

 

  
我們能提供給您
  
 一次採購整合
代理經銷品牌之完整及多元化之零組件供應,從基礎至核心元件一應俱全。從客戶下單至交貨,單點完成,提供客戶『整合一次購足』之便利性,可有效率的縮短採購流程降低客戶成本,搶得市場價格之競爭優勢。慧格了解並掌握客戶需求,提供完整技術整合資源,支援客戶的開發設計,並進而創造需求與商機。
 原廠技術支援 
與上游原廠供應商良好互動,精準備貨,貨源充足;高品質、高效率的通路物流體系。
 設計應用服務 
慧格提供客戶系統整合設計服務,提供 Reference Design ,加速產品上線時程,快速量產。
 網路線上服務 
因應客戶多變的需求環境,提供多元化的網站線上服務,包括:發佈最新消息及產品訊息登錄,客戶詢價與樣品申請等多樣化管理效能。

   
   
  
客戶對象
  
慧格科技的業務範圍涵蓋了多項電子產業,在開發成長的歷程中,各產業合作廠商,都是與慧格共同打拼的夥伴。 
主要應用客戶群包含了: 
  
電腦週邊
液晶顯示器.掃描器.充電器.電源供應器. 讀卡機.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 ….
保全系統
RFID .指紋辨識系統.讀卡機.門禁管制機.防盜器 …
通訊產業
衛星接收器.無線網路.有線/無線話機.電子交換機.網路電話.藍芽相關產品.無線模組 . 無線電/微波通訊器材、衛星接收器 ….
消費性電子產業
遙控器.語音玩具.車用通訊系統.警報器.微波爐. 咖啡機.調光燈.風扇 ….
娛樂產品業
車用電視.MP3.影音光碟機 ….
   
   
  
服務範圍
  
我們的專業服務體系
  
MCU設計應用
慧格科技具備開發產品之經驗,能協助並支援客戶設計。透過經驗豐富的研發部門,能得到完 整的開發工具及軟體技術服務,並能快速支援客戶開發產品,亦或提供產品的參考設計。
元件銷售
慧格科技擁有專業技術之銷售人員,能提供客戶完整詳實的產品技術應用等各項資訊服務。透過專業銷售人員可協助提供客戶產品開發應用資訊,並可取得各項零件規格資訊支援服務,以及零件即時報價。
交貨迅速
秉持著與客戶共同成長的信念,並以專業技術為導向,參考客戶之需求備料,庫存備有充裕之零件能達到即時交貨滿足客戶需求。


出處:http://www.higauge.com.tw/compan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