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銘板企業社"鋁質薄片銘板

尚美銘板企業社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 ,當時主要製作及營業項目為: 
◎鋁質薄片銘板
◎鋁擠形銘板 
◎銅質或鋁質蝕刻銘板 
◎ PC film薄膜銘板
◎同業各種代工需求

合作對象為電子組裝廠 ,各大電子及家電品牌 ,工廠機械等等……。
因為技術紮實 ,誠信服務 ,價格合理等因素 ,逐漸在業界獲得好評 ,也因此獲得許多同業信任而委託代工 ,後來甚至成為許多同業或各銘板需求客戶的製程諮詢對象。我們經營模式為製作為主 ,開發為輔 ,不斷嘗試各種製程 ,材質 ,造型 ,異業種結合等等的各種可能性。


創意加上行動力 ,我們除當時製作項目 ,現在同心圓SPIN髮線銘板 ,鋁鑄銘板 ,電鑄銘板 ,電鑄薄膜 ,碳纖維CARBON素材 ,玻璃纖維FRP素材 ,皮革 ,不鏽鋼蝕刻或半蝕刻 ,各種印刷方式等,目前都是我們重要的製作或販賣項目。


不斷嘗試開發的同時 ,我們亦不忘記身為地球一份子所應盡的義務 ,目前各項銘板皆已通過歐盟RoHS ,PFOS & PFOA ,REACH等規範 ,期許我們的地球能免受污染及暖化等危害。


出處:http://www.sunmay.com.tw/fir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