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鼎石材有限公司

上鼎石材

 

 

是專業的石材加工、設計、揀選的公司,天然石人造石都可以由專業設計師傅訂製與設計,不論是一般住宅或者公司大面積石材均有合作。

無論是天然石或人造石,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我們都做得到。在上鼎石材,專業的師傅專事於定製設計、以及為您的住宅或公司安裝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或其他天然石產品。本公司位在桃園,因此更方便為基隆、台北、新竹等北台灣地區的客戶服務。

上鼎石材秉持親自為客戶服務的精神;舉凡營造師、建築師、設計師乃至於一般家庭戶,為是原創設計、石材揀選過程、製造加工、完工交件,皆由本公司齊力完成專案的每一階段。無論是廚房檯面、浴室櫃、電視牆、地板、牆壁或戶外區域,均由專業的師傅為您親自操刀。

天然石產品講究的是耐用性和實用性,以及視覺效果。大理石和花崗石本身是自然形成,因此在其他石材中具有無可匹敵的價值。本公司的專業師傅在天然石產品的設計、製造加工和安裝上有多年的經驗,無論您想打造專屬於您的夢幻住宅、或打算改造您目前的住宅、或想用天然石來增添貴府的美感,上鼎石材資深的專業經驗保證讓您享有順暢的流程及優質的成品。

 

出處:https://www.shang-ding.com.tw/

 

關鍵字:製造ERP,石材ERP,裝潢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