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薪資管理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 人事管理系統

多公司、多階式部門的設定及管理。
詳細記錄員工資料,並列印員工考核表。
教育訓練管理及完善的職務歷史記錄功能。
可設定每一位員工的銀行帳戶及公司之支出帳戶。
自動計算並統計個人每月薪資、所得稅、養老金、失業金、醫療保險金等,各項需繳付金額。

   可輸入員工彩色照片建檔。

  • 薪資管理系統

彈性化薪資結構,由使用者定義公式。
自動對應勞、健保及所得稅扣繳表,計算出員工及公司的負擔金額。
自動記錄薪資變動之歷史。
不限發薪次數。
不論月薪、半月薪、日薪、時薪或計件制,皆可使用。

 

  提供員工的人事資料管理,多公司、多階式部門的設定及管理,教育訓練管理及完善的職務歷史記錄功能,讓您輕鬆做好人事管理。

  所有薪資項目均可對應不同的會計科目,並提供彈性化薪資結構,方便您計算薪資,而勞、健保及所得稅扣繳表亦完全依照目前的法令設計,但使用者仍可自行修改以配合法令的更換。對員工薪資變動之歷史,系統會自動予以記錄,並且提供每一個員工轉入帳戶以及公司支出帳戶,符合多公司下不同支付帳戶的應用。

  •  系統特色

  本系統乃針對各企業對人事與薪資管理方面之需求,以最具彈性之方式,提供企業最實用之套裝化軟體。

人事部份

.員工基本資料:分為基本、通訊、學/經歷、家屬及其他等 

.公司設定、多階層式部門組織 

.職稱設定如經理、工程師…等,可由使用者依部門自行設定,並可區分等級及績效評估方式

.記錄員工任職以所有職務歷史,及督導人員(Supervisor)

主要功能包含

.所有薪資計算皆可從會計的角度分析,薪資並以彈性設定薪資結構之方式計算員工薪資,提供轉出入界面可讓其他考勤,刷卡等系統計算之薪資加減直接以文字檔方式轉入

.薪資項目設定:

依使用時機及會計觀點,分為加薪、減薪、代扣、預支、四大類及公司提撥、計算,各可對應不同之會計科目,依各薪資項目之設定自動計算,各特殊項目及勞、健保之有效薪資。

.員工與公司帳戶設定:

  每一個員工可設定其轉入之銀行帳戶及公司之支出帳戶,可符合多分公司下,不同支付帳戶之應用。

.全公司薪次設定:

  年可設定不限次數之發薪次數,可以登錄、校正、覆核、入帳,進度控管。

.員工基本薪資設定及歷史記錄:

  可記錄員工的給薪標準並記錄此變動歷史。

.員工實發薪資核定:

  每次自動帶入員工基本薪資設定之資料,經由核校後發薪.並可在員工每一項實發的薪資項目上記錄其明細來源。

.勞保、健保、所得稅扣繳內建稅額表,並可由使用者配合法令自行修改,針對每一薪資項目,可設定是否納入勞保、健保或所得稅報繳,自動計算出應扣繳金額。